东辽县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2023年第3号)
报名倒计时
小时 分钟

政数挂[2023]第3

经东辽县人民政府批准,东辽县自然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东辽县渭津镇尚义村五组规划地块(东至:荒地;南至:渭津河;西至:耕地;北至: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地块

编号

  

  

出让面积

(㎡

土地

用途

     

 让年 限(年)

起始价

(万元)

竞买

保证金

(万元)

容积率

建筑

密度

建筑限高

绿地率

2023-5

东辽县渭津镇尚义村五组、渭津河北侧

6353

工业用地

不小于0.7

不小于30%

不大于24

不大于20%

50

124.36

24.88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采用增价挂牌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3年3月27日至2023年4月23日,到东辽县土地收购储备管理中心获取挂牌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23年3月27日至2023年4月23日,到东辽县土地收购储备管理中心向我局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23日15 时。

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2023年4月25日10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地点为东辽县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六楼(602),挂牌时间为:2023年4月16日8时至2023年4月25日13时(包含节假日在内)。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八、联系方式与银行账户

联系地址:东辽县土地收购储备管理中心(白泉镇安泉路20号)

联系电话:0437-5558015

人:付女士   解女士

开户单位:东辽县土地收购储备管理中心资金专户

行: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源东辽支行

   号:0310011000003612

 

 

 

东辽县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3327

温馨提示:
1、有意向参加竞买地块的新用户操作如下:
(1) 办理数字证书CA 并 免费注册 (点击打开)
(2)登录 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主体服务平台完善基本信息提交审核;
(3)基本信息验证通过后登录 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投标单位登录,在【土地交易业务】-【土地报名】菜单下进行报名。
2、系统使用详细说明见 操作手册 (点击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