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和续费的通知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发办〔201563号)、《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发改委10号令)等相关法规要求,加快推进交易过程全程电子化,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将全面启用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凡进入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投标人(响应人)、社会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公共资源交易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和各级政府采购中心均需办理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

二、办理要件

1线上办理

点击 电子签章在线办理服务平台,可进行新办,补办,续费,变更(法人及企业)等业务。(底部附件下载对应操作手册)过期CA先续费再进行变更,否则可能出现CA无法使用的状态。

企业有账号可直接登录办理业务(忘记密码可点击找回),没有账号需新注册方可办理业务。

办理周期需要一到两个工作日(顺丰回寄费用到付,邮寄时间按距离远近咨询顺丰客服)。请提前办理,避免影响投标报名。

请仔细阅读以下文字再进行续费及新办:

新办用户在提交两个订单时(企业订单以及个人订单),要注意个人订单需填写法人名字,请勿填写经办人或企业名称。

所有资料需提交300以上分辨率扫描件,注意填写发票信息,填写错误无法更改,因在线办理CA订单完成后无法申请退款,请谨慎办理。

续费用户请自行检测CA锁,红锁及蓝锁是否可以正常使用盖章,如锁出现破损不识别等情况,请及时联系CA办理处。续费完成后无法申请退款,请谨慎办理。

在线办理客服电话:025-66085508

2现场办理

下载并填写《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申请表》,所有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切勿压字、压线。企业申请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法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加盖公章)。电子发票请到:https://fapiao.share-sun.com/fapiao/query 自行领取

三、收费标准

投标人(响应人)、社会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收费标准,一年400元 ,三年500元(首次办理优惠,只能线下办理

 

企业KEY

企业数字证书年服务费

100

//

企业电子签章年服务费

50

USB-KEY存储介质费

50

/

法人KEY

个人数字证书年服务费

100

//

个人电子签章年服务费

50

USB-KEY存储介质费

50

/

 

四、现场办理时间、地点、方式

1.时间:周一到周五

夏季: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冬季: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30

2.办理地点: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12

3. 联系方式:0437-3338015

五、其他事项

 1.办理之后请马上试用,有问题及时联系技术人员处理。电话: 4009980000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621

 

附件: 在线变更-系统操作手册.zip 附件: 在线延期-系统操作手册.zip 附件: 在线新办-系统操作手册.zip 附件: 专家申请表.docx 附件: 企业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