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

一、鉴于当前省内疫情严峻形势,为了有效防控疫情,凡进入交易中心办理业务的返(来)辽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交易中心。

二、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所有人员,应积极配合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扫“吉祥码”、查验“行程码”、测体温等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符合防疫要求的口罩,未正确佩戴合格口罩、体温超过37.3℃者将禁止入场。

三、行程码显示14天内途经涉疫地区的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交易中心。

四、投标人在开标当天,应提前到场,配合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做好疫情检查、登记工作,避免因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导致错过开标时间。投标文件进入平台前要进行现场消毒。在场内等候或工作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1.5米以上间隔距离,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不随意走动,废弃口罩定点投放。

此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