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辽源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启用吉林省互联互通驱动的通知

各交易主体:

根据吉公管办【2021】8号的要求,辽源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拟定于12月13日启用互联互通驱动,届时各交易主体可以使用吉林省内CA锁登录辽源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开展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等非签章类业务。对于代理机构发布公告和投标单位涉及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等签章业务时,仍需要到辽源市办理CA锁开展相应业务。本次系统更新后,对应的CA锁驱动也会同步进行更新,原CA检测工具吉林辽源版同步更新为吉林省互联互通驱动,请使用辽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各交易主体同步进行CA锁驱动的替换,如已经安装过CA检测工具辽源版的用户需将原驱动卸载,安装新的吉林省互联互通驱动。

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

驱动下载地址为:

https://download.bqpoint.com/download/downloaddetail.html?SourceFrom=Ztb&ZtbSoftXiaQuCode=2322&ZtbSoftType=DR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