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吉林市返(来)辽人员排查管控的通知

各县(区)和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局、市工信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

根据5月12日召开的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因舒兰市和丰满区相续出现22例本土病例,将吉林市按照疫情高风险区提级管理。为防止新冠肺炎病毒传入我市,降低传播风险,全市进一步加强吉林市返(来)辽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

1、从4月23日开始,舒兰市返(来)辽人员全部执行“集中隔离14天+居家隔离7天”的隔离措施,同时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

2、从4月30日开始,丰满区返(来)辽人员全部执行“集中隔离14天+居家隔离7天”的隔离措施,同时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

3、从5月10日开始,吉林市区返(来)辽人员全部执行“集中隔离14天+居家隔离7天”的隔离措施,同时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

4、5月1日至5月9日,吉林市区返(来)辽人员执行居家单独隔离14天措施,同时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

5、4月1日至4月22日,舒兰市返(来)辽人员全部进行免费核酸检测,根据检测结果确定管控措施。

各县(区)和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相关规定,确保排查管控不漏一人。对违反规定,影响全市防控工作的单位和个人,查实后将按危害公共安全事件处理。


辽源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