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现阶段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现场管理的通知

按照辽源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相关要求,结合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的各类交易活动实际工作需要,现将近期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现场管理要求通知如下:

一、吉林省区域外企业或个人参与招投标相关要求。4月1日以来,有哈尔滨市、牡丹江市旅居经历的来(返)辽人员或疫情属于中风险地区来辽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人员,应尽可能委托吉林省内代理机构或人员参加项目招投标。如自行来辽参与招投标活动,必须提前与交易中心联系,中风险地区人员进入辽源市应直接前往市区指定宾馆进行14天的单独或集中隔离,期间需进行三次核酸检测,相关费用自行承担。隔离期满经检测身体无感染后,携带七日内核酸检测呈阴性的健康证明,方可进入交易中心开展相关活动。

二、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所有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积极配合安保人员进行登记、检测体温等防控工作。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符合防疫规定的口罩,未正确佩戴合格口罩、体温超过37.3℃者将禁止入场。

三、服从现场管理。开标当天,所有人员在场内等候或工作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1.5米以上间隔距离,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不随意走动,废弃口罩定点投放。办理业务时应提前准备好所需材料,一次办结,即办即走不逗留。

四、此前已发布的招标、出让、采购公告均参照此通知要求执行。

此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联系电话:

建设工程类:0437-3338011

国土交易类:0437-3338020

产权交易类:0437-3338005

政府采购类:0437-5220006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