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落实省规范地方抽取使用省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评标评审专家活动有关规定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辽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为进一步发挥各地区、各相关部门职能作用,形成共同规范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管理的环境氛围,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印发规范地方抽取使用省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评标评审专家活动有关规定的通知》。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为使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更加公平、公正展开,请相关单位严格执行交易行为,严格规范交易程序。本通知发出后,相关公共资源交易行为均按照此规定办理,我办将进行不定期抽查,对未按省文件精神执行的单位及负责人,将上报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并严肃追责、问责。

注:《关于印发规范地方抽取使用省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评标评审专家活动有关规定的通知》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专家抽取申请表》。请分别在http://www.jl.gov.cn/ggzy/http://www.ggzyzx.jl.gov.cn/中下载。

 

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2018919

 

附件: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专家抽取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