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入民营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为促进交易中心服务质效提档升级,更好为民营企业服务,516日至17日,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协同市公管办深入民营企业开展专题调研工作,针对当前各代理公司在招投标过程中对交易中心服务工作以及省一体化平台系统的使用征询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走访了辽源市宏基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吉林省泰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辽源市鸿昌建设工作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了解情况。走访中,调研人员认真听取了大家对交易中心服务工作的反馈意见,详细了解到他们在一体化平台系统操作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便利性系统设置,并向各企业代表认真讲解了交易中心为持续提升公共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所采取的利企举措,双方对此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下一步,交易中心将认真梳理企业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企业在招投标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进一步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助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