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一体化平台系统操作培训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大会精神,为交易各方提供优质服务,加快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进程,提高招投标领域从业人员电子化操作水平,保障项目招投标活动顺利进行,324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进场交易的各代理机构开展了一体化平台系统操作线上、线下双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主要从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系统的业务功能、实际操作、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详细讲解,并为大家进行了现场演示和答疑。培训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对代理机构及交易中心业务人员90余人进行了一体化平台操作应用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招投标领域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操作水平,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高质量发展,助力优化竞争、开放、高效、有序的公共资源市场交易环境。

培训会上,还传达了省公共资源管理委员会《关于加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发布管理的通知》,对代理机构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信息内容的准确性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