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党性,凝聚力量,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314日,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小羽同志主持,市政数局副局长姜源冰同志参会指导。

会上,王小羽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22年度工作和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报告,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全体党员全面查找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姜源冰副局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严肃认真,能够深入查摆、指出自己和他人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了组织生活会凝聚力量的作用。

最后,王小羽书记强调,会后,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要结合他人批评意见,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