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关于转发《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关于印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的通知》的通知


 

 

 

 

 

 

  辽公管办发〔2020〕3号

 

 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关于转发《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关于印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区政数局,各行政监督管理部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招标代理机构:

  省政务数字局于7月20日下发《关于印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的通知》(吉政数资源﹝2020﹞9号)文件,对进一步推进和加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现将该文件及《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吉林省深入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吉政办发﹝2018﹞20号)转发给你们,请各有关部门及招标代理机构按照文件要求认真执行。

为更好推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建设,请各行政监督管理部门将2018年至今的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政务公开情况(包括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政务公开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以正式文件形式在2020年8月7日下班前通过全市协同办公平台报送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电子政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科(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徐宁。本文件及附件请在辽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工作动态(http://www.liaoyuan.gov.cn/xxgk/zwgkzdlyxx/ggzyjy/xgzl/)和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通知公告(http://ggzy.liaoyuan.gov.cn/zwgk/001002/secondPage.html)栏目下载 。

 


                   

 

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2020年7月28日 

 

 

 

附件: 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rar 附件: 吉林省深入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实施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