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加强现阶段现场招投标工作的通知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正在全面恢复。但是,境外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境外输入病例风险持续加大,尤其哈尔滨发生聚集发病,无症状感染者不断出现,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不断显现,“五˙一”小长假也即将到来,根据辽源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将现阶段我市现场招投标工作通告如下:

1、凡是哈尔滨市、牡丹江市或中风险地区的投标人尽可能委托辽源市区人员参加开标。如来辽进行投标的需要进行14天的单独或集中隔离,期间需进行三次核酸检测。并由其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呈阴性的健康证明,否则将禁止入场。

2、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入场前,所有人员应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符合防疫规定的口罩,主动配合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未正确佩戴合格口罩、体温超过37.3℃者将禁止入场。

3、服从现场管理。开标当天,所有人员在场内等候或工作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尽可能独立乘坐电梯,自觉保持1.5米以上间隔距离,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不随意走动,废弃口罩定点投放。办理业务时应提前准备好所需材料,一次办结,即办即走不逗留。

此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