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参观解方将军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铿锵前行,十一国庆节前夕,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组织全体党员到东丰小四平镇参观解方将军纪念馆。

在解方将军纪念馆前,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隆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光荣使命,坚守责任担当,争做合格党员。全体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用铮铮誓言向党作出了郑重的承诺,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随后,来到解方将军的铜塑雕像前,瞻仰了革命先辈的光辉形象。随后,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观看解方将军的生前照片和实物,全体党员在解方将军纪念馆再一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解方将军一生经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等重要历史时期,为祖国的独立和解放立下了汗马功劳,解方将军的历史就是一部中国人民为了幸福生活而奋斗的历史。

参观完毕,全体党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英雄已逝,精神长存,今后要牢记解方将军不畏艰险、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在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党的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