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1月24日,中共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支部进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活动由倪士江主持,纪检派驻组周军书记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逐个进行了发言,大家既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又为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即将掀开新的一页感到信心满怀。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去,奋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深化改革开放中展现新作为。要带头立足岗位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为不断提升交易中心党建工作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