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1月9日下午,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倪士江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相互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历程取得的宝贵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动员令。40年来,我国经济实力、综合国力大幅提升,人民生活显著改善,国际地位空前提高,经济总量跃居世界第二,成功实现从低收入国家向中等收入国家的跨越。实践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路,走得通、走得对、走得好,改革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前进的改革, 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我国40年改革开放成功的根本原因。大家表示,要把改革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干出成效,争当改革“促进派”“实干家”。

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过去40年的成绩让人欢欣鼓舞,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持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大家要深刻领会取得40年伟大成就的历史逻辑和现实必然性,要深刻领会“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中心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把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