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29日,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倪士江同志主持,中心党组成员和市委督导组副组长李文华同志及督导组成员姜成光、李萌参加会议。会上,党组成员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重点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 3 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交易中心党组书记倪士江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说明了2018年度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交易中心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倪士江同志又从个人角度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带头查摆自身问题,认真诚恳开展自我批评,详细阐述改正举措及下步努力方向。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按照要求作了严肃而深刻的对照检查发言,本着“团结—批评—团结”和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督导组副组长李文华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交易中心领导班子非常团结务实,民主生活开的积极、认真,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现出4个特点:一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二是主题突出、查摆深刻,三是学习研讨扎实深入;四是措施务实、方向明确。


                     


最后,倪士江同志代表党组作出表态,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正视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整改。三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