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参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梦新时代。12月18日,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零距离感受辽源市砥砺奋进4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激励大家精诚团结、共建美丽辽源。

作品展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紧扣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和发展成就感,通过摄影、书法、绘画等作品,使我们了解到了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观展过程中,中心职工在各个展品前驻足停留,认真观看展览内容,并不时与展品拍照留影,记录下这一幕幕令人激动的精彩瞬间。大家在感慨中,表达了对过去四十年辉煌成就的由衷赞叹,表达了对生逢新时代的无限感激,表达了对奋进正当时的饱满激情,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为推动交易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