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解放思想推动辽源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市“解放思想推动辽源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根际市委相关部署。2018年11月29日上午,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解放思想推动辽源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会议由中心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倪士江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倪士江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视察吉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信心、转变作风、扎实工作,推进交易中心工作的发展。

会上下发了中心文件《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辽源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方案》的通知(辽公资党发【2018】9号)和活动推进方案。

通过此次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推动形成与新时代辽源高质量发展要求相适应的体质机制,进一步增强辽源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昂然向上的良好氛围。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