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尽职需要五颗心”主题宣讲党课

10月24日上午,辽源市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在七楼会议室开展了“尽职需要五颗心”主题宣讲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倪士江同志支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专题党课上,倪士江同志以“想要实现完美尽职,需要具备五颗心——责任心、忠诚心、敬业心、诚信心、感恩心”为主线,引经据典,结合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和自己的学习体会,从正反两面论述了 “五颗心”的意义以及如何做到常怀“五颗心”,“五颗心”对党员同志的重要影响等。倪士江同志强调,不管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党员,都要以为工作服务为理念,以务实为标准,以清廉为准则,充分立足于自身岗位,发挥好自身优势,常怀“五颗心”,争做一名合格党员。这堂党课过后,党员们都颇受启发,觉得支部书记倪士江同志讲的党课,没有一句假大空的话,所讲所谈都通俗易懂,非常接地气,对于大家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特别具有指导意义和实用价值。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