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用理想和纪律凝聚党的核心”主题宣讲党课

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持续进行,加强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建设,近期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了 “用理想和纪律凝聚党的核心”的主题宣讲党课。此次专题党课由党组书记、交易中心主任倪士江同志作为主要宣讲人,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在此次主题党课宣讲中,倪士江同志深刻为各位党员解读了我们党是用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组织严密、纪律严明是我们党的力量所在。倪士江同志表明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就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突出强调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其核心要义在于使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与中央的大政方针、重大战略部署、重大理论创新高度契合,保持高度的政治定力。严明的纪律,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重要手段,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历史使命的重要保证。党员干部必须严守党的纪律,加强纪律修养,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提高制度执行力,确保制度执行到位,自觉担负起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的责任,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此次主题宣讲党课是一次深刻的理论学习过程,对交易中心的发展有着重要理论指导意义,是一堂生动深刻的主题党课。参加此次党课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严守党的纪律,加强纪律修养,自觉担负起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的责任, 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爱岗敬业,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推动交易中心发展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