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7月26日,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上,党组书记倪士江同志与班子成员庞燕平同志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率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书记倪士江同志强调要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希望各位党员同志都能够高度重视和完善组织生活会制度,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切实达到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加强监督、真正达到 “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期间,大家逐一发言,每名党员同志都根据撰写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积极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书记倪士江同志表示开展批评既要坚持原则,又要实事求是,认真剖析问题的根源,针对查找出来的主要问题,要进行深入剖析,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确定整改负责人,明确整改重点,落实整改责任,限期整改,达到进一步增强党性锻炼,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加强党性修养的目的,并要求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根据此次专题此次生活会针对大家各自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清单和措施,由专人负责整改内容和具体步骤,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四个合格”,联系个人实际深入剖析自己,摆问题、找差距、谈教训,积极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触及思想,相互得到启发,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

   通过召开此次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坚定了党员对党的忠诚,改进了工作作风,树立了敬业奉献、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锻炼了党性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