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

8月31日下午,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大会,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对交易中心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倪士江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抓好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作动员部署。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分为动员部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惩处问责、正向激励五个阶段。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立以党组书记、主任倪士江为组长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分工合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上来。切实把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作为对党性的一次重大检验,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的具体体现。

 

会议要求交易中心全体同志要不折不扣的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坚决执行到位,要深刻汲取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及身边腐败案件教训,深入扎实地开展好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全面加强交易中心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明确任务、聚焦问题,坚决实现干部作风根本性转变。要突出问题导向,立足干部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对照“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要求,深入查找和梳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找准症结。聚焦解决“宽松软”问题,强化“严紧硬”的纪律规矩意识;聚焦解决“躲怕推”的问题,强化责任意识;聚焦解决“虚漂浮”问题,力克形式主义作风;聚焦解决“粗浅慢”问题,在工作质量上树立高标准;聚焦解决“慵懒散”问题,永葆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统筹谋划、整体推进,把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结合起来,与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年、郑德荣等重大典型结合起来,严禁搞形式、走过场,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作风大整顿活动,省委、市委明确提出做到“四个一批”(即坚决调整一批、严肃处理一批、认真选树一批、大胆使用一批)就是要出重拳、下猛药,坚决纠正存在问题,形成鲜明正确导向。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抓住和监督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考核问责,坚持好正确用人导向,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