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进一步向郑德荣同志学习大会活动情况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组织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加快辽源创新转型发展作出贡献。2018年7月10日下午,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进一步向郑德荣同志学习大会,全体党员进一步集中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学习了郑德荣同志主要事迹,郑德荣同志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不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一生坚持在马言马、忠诚信奉和践行马克思主义,一生视学术为生命、矢志不渝传播科学真理,一生传承红色基因、把德育为先贯穿培养学生全过程,一生紧握时代脉搏、与时俱进探索马克思主义真谛。

 

  会后,就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每名党员都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全体党员就此次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党组书记倪士江同志表示,要深入把握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要认真学习他一生信仰马克思主义的笃定和执着,学习他终生致力于中共党史学术研究的追求和创新,学习他毕生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奉献和坚守。同时,要把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同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做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立足岗位、坚定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