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传达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8月21日,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党支部书记倪士江同志传达了王立平书记、于海波部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会议提出的六个坚持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党支部的组织路线建设,要把“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这一根本遵循,牢牢把握党的政治建设这一根本建设,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体系这一强大优势,紧紧抓住培养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这一关键因素,切实集聚爱国奉献人才这一战略资源,坚决抓好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这一百年大计,始终强化自身建设这一永恒课题,奋力谱写新时代辽源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篇章。会议要求要以先进单位、先进典型为学习榜样,不断加强中心党支部建设,努力打造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干部队伍。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