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缴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工作,提高全体党员思想认识,10月10日上午,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集中缴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倪士江同志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章》的部分章节,解读了规范缴纳党费的规定和标准,并明确了党费的计算方法,让全体党员切实弄清楚党费“为什么交”、“怎么交”的问题,也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按期足额缴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检验一个党员是否合格的最基本的标准。  随后,全体党员排着队伍,依次按照党费标准足额缴纳了党费,党务工作人员负责收取党费并如实填写了《中国共产党员党费证》发放给每位缴纳党费的党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培养了党员自觉、主动缴纳党费的习惯,增强了党员缴纳党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达到了引导和强化党员党性教育的目的。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