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醒》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政治素养。按照派驻组的统一安排,交易中心全体在七楼会议室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醒》—吉林省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警示录》。

《警示录》通过刘喜杰、叶志刚、柏广新等吉林省部分高级领导干部违法真实案例,从不同角度剖析了反面典型腐化堕落的过程和原因,用鲜活的事例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结束后,党组书记、主任倪士江观后与参会同志做了交流,其他同志也依次谈了对刘喜杰等5个典型案例的观后感,从不同角度剖析了反面典型腐化堕落的过程和原因。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每名同志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教育,看到这些原领导干部贪污腐化,堕落为犯罪分子,被开除了党籍,轮为了阶下囚,成为了人民的罪人,他们的行为可耻,他们的结局可怜,他们的下场可悲。他们的蜕变过程值得全体交易中心同志深思,参会同志一致表示决不可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守住底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平时要注重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运用,用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做到知行合一。接下来,交易中心将始终看好“总开关”,持之以恒紧盯“四风”问题,弛而不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