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学习新党章,遵守新党章,做践行新党章模范”主题宣讲党课

为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不断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2018年8月9日下午,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了“学习新党章,遵守新党章,做践行新党章模范”主题宣讲党课,重点解读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此次专题党课由党组书记、交易中心主任倪士江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在宣讲中,倪士江同志深刻解读了新党章的新内涵、新意义、新指向、新思路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和深度解读。他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毕生都应忠实实践的课题,以学习党章党规推动工作,以各项工作落实检验学习成效,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成效体现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交易中心发展上。此次主题宣讲党课是一次深刻的理论学习的过程,是对交易中心的发展有着重要理论指导意义的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参加此次新党章专题党课宣讲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听了新党章宣讲,我们对新党章有了一个全面的、深刻的、整体的了解和认知,接下来我们要充分利用各种时间学习和实践新党章,严格按照新党章的新要求推动我们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爱岗敬业,在新时代交易中心发展中贡献青春和力量,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