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工作情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充分发挥了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向心力。

一、 开展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

628日下午,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倪士江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宣誓,回顾当初自己入党时的思想热情,回顾自己发自肺腑的庄严承诺。仪式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坚定理想信念,明晰党员标准,自觉践行党章,在本职工作岗位中当先锋、做表率,永葆先进性。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入党初心、强化了宗旨意识,激发了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二、 深入开展宣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629日下午,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宣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进一步弘扬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振奋精神、激发干劲。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学习了郑德荣同志主要事迹,就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每名党员都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随后,全体党员就此次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党组书记倪士江同志表示,要深入把握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要认真学习他一生信仰马克思主义的笃定和执着,学习他终生致力于中共党史学术研究的追求和创新,学习他毕生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奉献和坚守。同时,要把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同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做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立足岗位、坚定信仰。

三、 表彰先进、宣传典型

为了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激励党员,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让广大党员学有标杆、做有榜样,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学在深处、做在实处、走在前列,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七一来临之际表彰了本单位的党员先锋示范岗位——李峰同志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魏振东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向两名先进党员看齐,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充满斗志,攻坚克难,为本职岗位多做贡献。通过七一评先表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提振党员士气、营造团结进取的工作氛围,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提高党组织的影响力。

四、 召开党支部大会有序推进发展党员工作

为了发展壮大党员队伍,为我党增添新鲜血液,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大会,有序推进发展党员工作。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交易科科员钟译莹与综合科科员王君刚两名同志分别于201612月与201710月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按时向党组织上交了思想汇报,全体党员根据两名同志的日常工作表现对两名同志进行入党积极分子推荐票投票,一致通过同意两名同志成为本年度党组织考察积极分子对象。

 

附: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庆祝

建党97周年工作情况影像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