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 《邹碧华》观影活动


427日下午,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职工来到影院观看十九大献礼片《邹碧华》。

影片真实生动地描述了被誉为“时代楷模”的人民法官邹碧华的感人事迹,从多方面对邹碧华的理想追求、奉献精神和改革实践作了生动的艺术诠释,精心塑造了一位为司法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法制建设“燃灯者”的银幕形象。

这部影片不仅是学习弘扬邹碧华精神的生动教材,也是一部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作品,具有弘扬时代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观看后,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职工们被邹碧华同志的生平事迹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他公正为民、忠诚敬业、勇于担当的精神,将“邹碧华精神”内化于心,实化于行,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深化向邹碧华同志学习活动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勇于担当,践行党的宗旨,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推动交易中心工作不断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