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8年3月14日下午,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倪士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倪士江同志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并就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提出要求。每名党员依次做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支部书记倪士江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增进了团结,达到了本次会议的预期目的,给予了高度评价,达到了本次会议的预期目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大家会后要抓好落实。各位党员认真诚恳的交流了思想,对于今后精诚团结,共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