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吴兰书记在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年2月6日下午,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交易中心党组成员、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倪士江主持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吴兰书记在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于海波部长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纪委要求部署上来。弛而不息“四”,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全面、科学、系统、准确地学习领会,学思践悟、融会通,提高政治站位,定政治方向。要认真贯彻落实讲话中提出的新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推动工作的新动力。要坚持不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实现新的发展、取得新的进步。

会后,传达了《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以及《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和组工干部联系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制度(试行)》的通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