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轮播信息
市政数局局长王云辉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129日,市政数局局长王云辉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交易中心开标室、评标室、专家抽取室、档案室、机房等功能性区域,详细听取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进场交易服务流程及配套设施服务保障情况。

 

王云辉局长强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承担全市重大建设项目的交易场所,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连接公共部门和市场主体、供给侧和需求侧的桥梁,是评价营商环境的一个重要维度之一。一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的相关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二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优化交易流程,促进交易公平、公开、透明、高效。三要加强各级业务培训,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干部队伍,全力助推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市政数局副局长姜源冰、四级调研员姜瑚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