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轮播信息
公共资源交易应进必进和全程电子化交叉检查工作会议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


5月21日,省政务数字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处长高兴业、调研员刘邦海带队的检查组,在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公共资源交易应进必进和全程电子化交叉检查工作会议”,辽源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忠良、市政数局局长李长祥、副局长杜锋志、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局和两县政数局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检查组先行参观了交易中心标室、机房、档案室,详细询问了中心软、硬件建设情况。

 

会上,市政数局副局长杜锋志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详细汇报了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应进必进和全程电子化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市财政局、住建局、水利局等相关单位应进必进工作情况汇报,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高兴业处长对辽源公共资源交易应进必进和全程电子化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继续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机制、优化服务,做好全流程电子化平台的应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