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轮播信息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月份主题党日


为了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理想信念,增强党章意识,强化纪律执行,1月25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正风反腐·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该片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通过有办案人员生动的讲述,有违法违纪者的深痛忏悔,用“就在身边”的小视角,讲述了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受到了深刻教育和思想洗礼,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牢牢站稳政治立场,坚决反对腐败,时刻做到清廉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