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轮播信息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为统一思想,强化党性观念,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2月9日上午,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倪士江同志主持,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康壮同志、党务干部孙铭明同志参会指导。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倪士江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

随后,每位党员分别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听取参会同志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在此基础上,组织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康壮同志对本次会议的过程和效果给予了肯定,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同志们能互相真诚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会后能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可行性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将整改落实处,切实达到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和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