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轮播信息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宣讲党课

 2018年3月30日下午,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党课。为及时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勉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党组书记倪士江同志为支部党员们宣讲了一堂精彩纷呈、内涵丰富的党课,帮助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 

党组书记倪士江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从十个方面进行解读。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两个方面。他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探讨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交易中心2018年工作思路与工作方法,把十九大提出的新成就、新方位、新矛盾、新理论、新使命与交易中心发展面临的新困难与新机遇相结合进行论述,引导党员同志们率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推进交易中心健康发展上来,进一步促进全体党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落实交易中心各项工作上来。 

党组书记倪士江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在未来学习成长的道路上始终高举“一面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提出“八个新”、推进“两大布局”、以新的精神状况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细化到日常工作中,为进一步提升交易中心工作质量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