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辽公资土挂告字[2020]009号

辽公资土挂告字[2020]009号

根据《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及《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经辽源市人民政府批准,辽源市自然资源局委托我中心以挂牌方式出让辽源龙山工业开发区A-5-1-1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竞买人请仔细阅读公告第九条):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土 地

位 置

土地面积(㎡)

土地

用途

规 划 指 标 要 求

出让

年限

(年)

出让起始价格(万元)

增价

幅度

(万元)

竞买

保证金

(万元)

容积率

建筑

密度

建筑

限高(米)

绿地率

投资强度

辽源龙山工业开发区A-5-1-1地块

46862㎡

工业用地

≥0.7

≥30%

18

≤20%

不小于1035万元/公顷

50

1746.71

50

350

1、竞得者必须严格按照规划控制指标开发建设。因不能履行土地出让合同所造成一切损失由竞得者自负。

2、工业用地各项控制指标不得低于国土资发[2008]24号文件中相关产业类型的相应规定。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单独申请。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采用增价挂牌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0年9月25日至2020年10月4日工作日时间,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取挂牌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20年10月5日至2020年10月14日工作日时间,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4日16时。

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在2020年10月14日16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地点为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时间为2020年10月5日9时至2020年10月16日16时。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八、联系方式与银行帐户

联系地址: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土资源交易科(706室);

联系电话:0437—3338020

联 系 人:宋元明

收款单位: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辽源东方红支行营业室

帐 号:0803220229001004385

汇款转账注明:[2020]009号土地竞买保证金

九、疫情期间竞买人与竞得人注意事项:

1.疫情期间竞买人与竞得人要求:根据《辽源市关于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的精神,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面恢复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竞买人与竞得人必须佩戴口罩由交易中心正门进入,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吉祥码”扫码工作后,方可参与挂牌交易活动。

2.根据辽源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相关要求,吉林省外竞买人要详细阅读《关于加强现阶段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现场管理的通知》

(http://ggzy.liaoyuan.gov.cn/zwgk/001002/20200422/946e161f-5ce6-424b-9b24-08617f6a72f9.html)。

3.疫情期间实时关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发布的通知,并按相关要求执行。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