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拉拉河社会福利院拆除拍卖结果公告

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我公司接受委托对辽源市拉拉河社会福利院所属的资产进行公开拍卖。该资产为:

辽源市拉拉河社会福利院的拆除权。

接受委托后,我公司与贵中心于2018124日在《辽源日报》联合刊登了拍卖公告。定于2018131日上午900时,召开拍卖会。因无人报名竞拍,标的流拍。征得贵中心及辽源市财政局等单位的同意,对该资产的保留价给予了一定比例的下浮。下浮后,我公司与贵中心再次于2018212日在《辽源日报》联合刊登了拍卖公告,定于223日召开拍卖会,因无人报名竞拍,标的再次流拍。

为该资产能顺利成交,征得有关部门的同意,对该资产的保留价给予了再次下浮。下浮后,2018228日我公司与贵中心在辽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再次联合刊登了拍卖公告,定于201837日召开拍卖会,本次因无人报名竞拍,标的再次流拍。

征得有关部门的同意,对该标的的保留价确定为5000元。2018326日,公司与贵中心联合在辽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再次刊登了拍卖公告。定于201842日上午9:30时,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03会议室召开了拍卖会,共有三个竞买人报名参加了拍卖,经过竞价最后由长春市兴达建筑拆除有限

 

 

 

责任公司竞拍成功,该公司授权代理人为李长山,成交价5000元。

现买受人已交齐全部价款,标的由资产占有方辽源市拉拉河社会福利院负责以较慢。

特此说明

 

 

 

                           吉林省汇通拍卖有限公司

                                 2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