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东辽县安石镇朝阳村朝鲜族特色民俗文化园建设项目(党史馆、特色民宿、碰碰车场地、音乐喷泉土建)更正公告[变更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JLSXA2023-00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东辽县安石镇朝阳村朝鲜族特色民俗文化园建设项目(党史馆、特色民宿、碰碰车场地、音乐喷泉土建)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2月10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采购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中“评标办法前附表(二)”即文件第36-37页,请各潜在供应商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点击“投标单位登录”登录进入平台后点击采购业务中“答疑文件下载”下载更正后的“评标办法前附表(二)”,采购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3年02月13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本更正公告为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采购文件与本公告不一致处以本公告及其附件为准。本公告与招标公告同一媒介发布。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东辽县安石镇人民政府             

地址:东辽县安石镇安昌街            

联系方式:0437-55453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吉林省欣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辽源市龙山区隆基开发36号楼101号门市             

联系方式:胡雪0437-32858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胡雪

电话:0437-3285877

吉林省欣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3/02/13 12:5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