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西安区]辽源市西安区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开标地点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原定于2020年04月07日09时30分开标的辽源市西安区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根据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全面恢复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通知”,本项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1、各投标人须提前30分钟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01开标室递交投标文件、签到。

2、投标人限派1至2名代表参加开标活动,佩戴口罩由交易中心正门进入,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吉祥码”扫码工作后,到达六楼开标区。

3、开标方式改为现场开标,不再使用开标直播QQ工作群组。

本次公告同时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西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辽源市人民政府网发布。

4、招标人:辽源市西安区水利局

地址:辽源市西安区矿北大街兴合小区53号楼

联系人:孙玉伟

电话:15804376965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泰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经开区中小企业创业大厦9楼

邮政编码:136200

联系人:柳傲

电话:0437-3628059

张莹 签于 2020/03/24 14: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