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市辖区]辽源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辽源市排污企业出水计量综合监控平台采购项目更正公告[变更公告]

采购中心对辽源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辽源市排污企业出水计量综合监控平台采购项目(项目编号LYZC2020-001号)招标文件进行如下变更:

1.接受投标时间更正为:2020年3月23日下午13:00-13:30时前;投标截止时间更正为:2020年 3月23日下午13:30时。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更正为:辽源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3.参加投标的供应商仅限派1名代表提交投标文件,并需提供网上开标专用QQ号和邮箱。请供应商登录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查看相关通知,并按要求参加投标。

特此公告。

辽源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

2020年3月12日

辽源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002 签于 2020/03/12 13: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