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西安区]西安区幼儿园幸福家园分园装修改造工程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1)工程名称:西安区幼儿园幸福家园分园装修改造工程;

2)招标范围:装修改造工程(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3)项目编号:ZKGL-2020-LYSG0115;

4)变更事项:

原公告内容为:参与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项目的投标人,一律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20年01月15日至2020年01月22日。

现变更为:参与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项目的投标人,一律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20年01月15日至2020年01月20日。

5)发布公告的媒介: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辽源市西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6)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辽源市西安区幼儿园

联系人:刘宝卫

电话:15804379368

招标代理机构:中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辽源市龙山区和宁街103号

联系人:刁经理

电话:0437-3719955

中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1/15 10:5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