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市辖区]辽源市中医院室外给排水工程变更及补充说明[变更公告]

一、关于辽源市中医院室外给排水工程,招标文件变更及补充内容如下:

1、开标时间:

原时间:2019年11月26日13时30分

变更为:2019年12月2日13时30分

2、履约保证金或履约保函:

(1)中标人在接到中标通知书后3日内将履约保证金或履约保函交付招标人,逾期视为放弃中标;

(2)履约保证金金额为:中标价格的10%,竣工验收合格后返还(不计利息);

(3)如中标人拒签合同或未按要求递交履约保证金或履约保函的,投标保证金不予返还。

3、验收标准:

(1)施工质量需要符合吉D 50268--2008给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2)施工排水外网管道需要接入到市政污水分流后的污水专用主管线内,给水外网管道需要接入到市政给水主管道内。

二.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辽源市宏基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网。

三.联系方式

招标人:辽源市中医院

联系人:董俊强

电话:0437-2910390

代理机构:辽源市宏基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辽源市隆基华典55号楼门市

联系人:段连

电话:0437-3116563

王珂娜 签于 2019/11/22 14: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