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东丰县卫生健康局能力提升采购项目二标包流标公告[变更公告]

根据东丰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计划,中吉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业主东丰县卫生健康局的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本项目于2019年8月14日至 2019年8月20日同时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政府采购网、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招标公告。并定于2019年9月10日上午9时30分在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政务大厅四楼评标室开标。

截止到2019年9月10日上午9时30分,东丰县卫生健康局能力提升采购项目二标包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单位不足3家,按照政府采购法相关要求,本项目二标包本次招标流标并重新招标。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丰县卫生健康局

地址:东丰县卫生健康局

联系人:姜兵 电话:13504372920

招标代理机构:中吉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东丰县广场路291号

联系人:崔阳 电话:13943727570

中吉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