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2019年东丰县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联合审查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变更公告]

吉林北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东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采购人)委托,根据东丰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下发的编号:X[20190416]—0073号任务通知书,拟对2019年东丰县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联合审查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述:

1、招标编号:JLBTZBF2019—CG10

2、招标项目:2019年东丰县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联合审查服务采购项目

3、采购单位:东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4、审查服务单位数量: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图审查机构共3家。

5、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6、投标方式: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采购预算:玖拾捌万元整

8、项目地点:东丰县

9、标 段:独立标段

二、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在提交投标文件前具备下列条件:

1、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特殊条件要求:

(一)投标人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上平台查询截图,包括公司、法人、授权代理人)

(二)施工图审查服务: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含消防、人防、气象审查)施工图审查二类及以上认定证书或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给水、排水、道路、热力、燃气)施工图审查二类及以上认定证书。

(三)在“信用中国”网站或“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平台”上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供应商的禁止情形:

(1)投标主体名称不同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自然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的投标;

(2)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的投标;

(3)同一个投标主体但授权委托的投标代理人为两个或两个以上自然人的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的投标;

(4)已被列入不良记录名单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未满的;

(5)虽未被列入不良记录,但在我市政府采购中曾有围标、串标等违法、违约行为未超过 1 年的。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及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5月16日—2019年5月22日(节假日休息),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下同)。

2)报名及采购文件发售地点:吉林北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东丰县江城大路1010号)。

3)采购文件发售方式:现场购买,不办理邮购,售后不退。

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800元/套。

4)若获取招标文件期限届满,潜在投标人不足3家,可顺延领取招标文件期限,顺延期限另行公告。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6月10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东丰县政务大厅四楼开标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中规定提供人民币壹万捌仟元的投标保证金;

5)有效投标人不足法定个数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

五、其它补充事宜:

报名时须携带: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原件;

2)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附法人身份证及法人身份证明,此项为法人报名提供),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此项为授权委托代理人报名提供);

3)无行贿犯罪证明(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上查询结果截图为准,查询时间为报名时间内,查询内容包括投标单位,法人及授权委托代理人);

4)银行开户许可证;

5)提供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近半年新成立公司提供银行资信证明等材料;

6)2018年任意月份的缴纳税收的凭据证明材料;如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原件;

7)2018年任意月份社会保障凭据证明材料原件;如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原件;

8)“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 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信用记录网上截图或下载报告;

9)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10)外省企业提供入吉备案相关证明。

以上所有证明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A4纸复印件一式二份,给采购代理机构留存。资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者,不予受理。

六、发布平台:

本次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人民政府网(公共资源服务平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同时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东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采购人地址:东丰县药业大街

采购人联系方式:刘女士

电话:0437-6763880

代理机构:吉林北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马女士

代理机构地址:东丰县东丰镇江城大路1010号

电话:13125775659

监督部门:东丰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杨大令 签于 2019/05/16 11: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