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交易公告]东丰县公安局南屯基等四个派出所挡土墙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东丰县公安局南屯基等四个派出所挡土墙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0月18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YLJL-2022-004

项目名称:东丰县公安局南屯基等四个派出所挡土墙建设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603109.00元

最高限价(如有):2,603,109.00元

采购需求:本次就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工程进行招标

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10月26日至2022年11月8日,共14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供应商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供应商具有近半年任意两个月内企业的缴纳税收证明和社保缴纳证明(依法免税或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4、外埠单位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企入吉备案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 5、信誉要求: (1)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在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内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6、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7、供应商不能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详见财库【2016】125 号),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查询相关信用记录,由评标委员会现场查询。

三、交易文件获取与投标资格确认

投标资格确认时间:2022年10月08日00时00分至2022年10月12日23时59分

地点: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

方式:注册及报名: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一律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进行网上报名。(1)按照规定进行诚信库入库注册、交易文件下载、投标资格确认(资格确认时间与投标报名时间一致),否则将无法参与招标活动。(2)拟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未办理CA认证或CA认证过期的,请携带相关材料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12室办理CA认证或自行网上办理(详见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关于线上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相关业务的通知”)。取得CA认证后,登录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进行交易文件下载和投标资格确认。(3)答疑澄清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须下载交易文件且进行资格确认后,方可点击“答疑澄清文件领取”于规定的时间内下载答疑文件;交易文件的澄清、答疑、补遗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已报名的供应商,且供应商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该答疑澄清文件的内容,供应商须主动阅知。技术方面问题请拨打:4009980000。线上办理CA认证咨询电话:0437-3338015。

售价:CGGC20220930001001【东丰县公安局南屯基等四个派出所挡土墙建设项目】:招标文件费为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东丰县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开标室一(药业大街2648号)

五、开启(竞争性磋商方式必须填写)

2022年10月18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东丰县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开标室一(药业大街2648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一)按照财政部财库[2014]68号、[2017]141号、[2019]9号、[2020]46号、〔2022〕19号、〔2011〕181号等文件要求,需要落实中小企业发展等政策,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享受政府采购政策需提供相关声明。(二)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事项:1、进入交易中心的所有人员,应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扫“吉祥码”、查验“行程码”、测体温等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符合防疫要求的口罩,未正确佩戴合格口罩、体温超过37.3℃者将禁止入场,行程码显示14天内途经涉疫地区的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交易中心。2、供应商应实时关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发布的通知,并按相关要求执行。(三)发布公告的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同时发布。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东丰县公安局

地址:东丰县西城区鑫达路1599号

联系方式:180437070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远瓴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福祉大路与生态东街交汇处君盈身份广场5栋21层

联系方式:151044508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马超

电 话:15104450877

 

远瓴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9/30 11: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