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市辖区][交易公告]2021年辽源市城区14座桥梁检测项目第二次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2021年辽源市城区14座桥梁检测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下载)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7月23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LYHJZB2021-070521-ZC-2

项目名称:2021年辽源市城区14座桥梁检测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930000.00元

最高限价(如有):93万元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桥梁常规定期检测、桥梁线形测量、无损检测、结构检算承载能力评定、荷载试验等检测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30天内完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应答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3.2应答人须具有交通运输部工程质量监督局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试验检测资质或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综合类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及项目需包含桥梁检测参数)。3.3应答人具有有效的省级及以上管理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CMA认证)证书。3.4应答人至少具有一项公路或城市桥梁检测业绩或定期检查业绩。3.5项目负责人具有桥梁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3.6拒绝被政府列入取消投标资格期限内的企业或个人参加投标。对在“信用中国”网站(投标截止时间前)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对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投标截止时间前)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得参加政府采购活动。3.7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三、报名或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7月19日00时00分至2021年07月21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下载

方式:1注册及报名:参与本项目的应答人,一律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进行网上报名。未办理CA认证或CA认证过期的,请携带相关材料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11室办理CA认证或自行进行网上办理。取得CA认证后,登录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按照规定进行诚信库入库注册、报名,未办理CA认证及网上注册、报名的将无法参与招标活动。2谈判文件获取方式:应答人取得CA认证后,登录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点击“投标单位登录”后,点击“填写投标信息”,在本项目报名界面点击“新增报名”后,点击“谈判文件下载”下载免费谈判文件。若期限届满,获取谈判文件的潜在应答人不足3家,可顺延领取谈判文件期限,顺延期限另行公告。3答疑、澄清文件获取方式:请各潜在应答人随时关注交易平台,通过“投标单位登录”进入相应页面,点击“答疑文件下载”下载答疑文件。谈判文件的答疑、澄清文件一经公告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领取谈判文件的潜在应答人,且潜在应答人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答疑、澄清文件的全部内容。应答人须主动阅知。4在注册或获取谈判文件过程中,如遇到技术方面问题时请拨打:400980000

售价:CGFW20210705001001【2021年辽源市城区14座桥梁检测项目】:招标文件费为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7月23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08室(30人)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财库〔2019〕27号)等相关政策文件,具体内容详见谈判文件。2.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辽源市宏基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网同时发布。3.按照辽源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防疫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涉疫地区人员参加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各类交易活动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涉疫地区人员进入交易场所参加交易活动,必需提供3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出具检测阴性证明的,不能进入交易场所办理相关业务,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当事人相关责任。二、涉疫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禁止进入交易场所参加交易活动。如确有必要参加,可授权委托当地人员代理,参加各类交易活动时需提供授权人委托书。三、进入交易场所开展业务的人员,在参与各类交易活动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积极配合交易场所工作人员做测温、扫描“吉祥码”,查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相关工作。提示:由于疫情检测相关工作需要,请参加交易活动的人员提前到场,配合防疫检查工作。详见《关于涉疫地区人员参加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活动的通知》。疫情期间实时关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发布的通知,并按相关要求执行。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辽源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

地址:辽源市龙山区福民大街4288号

联系方式:0437-327008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辽源市宏基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辽源市隆基华典55号楼门市

联系方式:0437-311656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段连

电 话:0437-3116563

 

王珂娜 签于 2021/07/16 13: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