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交易公告]东辽县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东辽县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设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报名并下载交易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4月30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采购任务通知书X[20210329]-0022号

项目名称:东辽县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设计

预算金额:2980000.00元

最高限价(如有):2980000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共包含3个社区(新城社区、万兴社区、镇南社区)和小区周边1条道路工程,包含24个小区,共计49栋住宅楼,涉及居民3529户,总改造建筑面积共25.31万㎡。包含供热、电力、弱电、燃气、道路、建筑、给排水等工程及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及楼梯间改造工程、外墙工程、屋面工程等房屋综合整治工程的设计。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由招标人根据实际要求确定具体日期)。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所属建筑行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综合设计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2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一级建筑师资格或一级注册结构师资格;其它各主要专业人员配套齐全(建筑、暖通、电气、给排水),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资格。

三、报名或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4月08日00时00分至2021年04月14日23时59分(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报名并下载交易文件

方式:网上报名并获取

售价:CGFW20210406001001【东辽县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设计】:招标文件费为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4月30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东辽县政府政务大厅6楼602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东辽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辽源市东辽县地址白泉镇东辽大街8号

联系方式:0437-51061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辽源市鸿昌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辽源市龙山区东吉大路1858号

联系方式:0437-331355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霜

电 话:0437-3313556

 

于桂君 签于 2021/04/07 09: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