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市辖区][交易公告]辽源市中医院中医大厦建设项目——气动物流传输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辽源市中医院中医大厦建设项目——气动物流传输系统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2月04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LYHJZB2021-123001-ZC

项目名称:辽源市中医院中医大厦建设项目——气动物流传输系统项目

预算金额:2762868.00元

最高限价(如有):276.2868万元

采购需求:气动物流传输系统,包括设备供应、运输、安装、调试、培训等,直至交付使用。

合同履行期限:按现场施工进度要求在接到甲方通知后180日历天内交付完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文件,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生产厂家或经销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批准制造(或经销)本项目标的的合法资格,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

三、报名或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1月14日00时00分至2021年01月20日23时59分(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下载

方式:投标人取得CA认证后,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点击“投标单位登录”后,点击“填写投标信息”,在本项目报名界面点击“新增报名”后,才可点击“招标文件领取”下载免费招标文件。

售价:CGHW20201230001001【辽源市中医院中医大厦建设项目——气动物流传输系统项目】:招标文件费为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2月04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08室(30人)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疫情期间实时关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发布的通知,并按相关要求执行。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辽源市中医院

地址:辽源市龙山区西宁大路30号

联系方式:0437-291039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辽源市宏基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辽源市隆基华典55号楼门市

联系方式:0437-311656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段连

电 话:0437-3116563

 

王珂娜 签于 2021/01/13 14: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