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交易公告]东丰县公安局警用数字集群(PDT)通信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东丰县公安局警用数字集群(PDT)通信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吉林省新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春市解放大路998号C座709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2月01日 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项目采购X[20201228]-0272号

项目名称:东丰县公安局警用数字集群(PDT)通信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4210000.00元

最高限价(如有):4210000.00元

采购需求:采购品目明细 数量 简要技术需求 集群基站(4载频) 1套 350兆4载频数字集群基站 一体式集群基站(2载频) 11套 350兆2载频一体式数字集群基站 集群手持台 100台 350兆警用数字集群手持台 多模手持台 24台 警用多模数字手持台 数字基地台 2台 350兆警用数字集群基地台 网管客户端 1套 警用数字集群系统网管客户端,接入到市局数字中心 窄带应急接入系统 1套 窄带应急自组网设备,配备集群系统接入网关使用 视频平台 1套 实现语音调度、PGIS可视化调度、短信息、轨迹回放、信道监控、以及日志等功能。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45个工作日内供货并完成安装及调试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是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享受政府采购政策需提供相关声明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报名或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1月12日08时30分至2021年01月18日16时00分(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吉林省新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春市解放大路998号C座709室)

方式:营业执照副本、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上查询的相关信用记录的网站截图、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

售价:CGHW20210111001001【东丰县公安局警用数字集群(PDT)通信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招标文件费为80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2月01日 09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东丰县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开标室2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供下列材料: 营业执照副本、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上查询的相关信用记录的网站截图、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 以上资料需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否则无效。 2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80000元,投标截止时间前交至招标代理公司指定账户。 账户名称:吉林省新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吉林银行长春永安支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0103071000002086 3发布公告的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东丰县公安局

地址:东丰县西城区鑫达路1599号

联系方式:180437070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吉林省新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解放大路998号C座709室

联系方式:0431-8195153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叶琪

电 话:0431-81951535